学院新闻

工作动态

校长邢勇参加信息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6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举行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邢勇,学院全体教师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勇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何勇宣读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及信息工程学院授予工学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校长邢勇逐一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拨穗授位,并合影留念。教师代表侯丽萍、毕业生代表苗宁、在校生代表陈思宇先后上台发言。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在学位授予仪式上讲话。她首先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心血、付出辛劳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作为师长,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和嘱托:一是要转变观念,积极就业。要抓住求职择业的黄金期、关键期,先就业、再择业。要从上班第一天起,把小事当作大事干,简单的工作极致做,只要坚韧不拔、百折不挠,成功就一定在前方等你。二是要怀揣梦想,行稳致远。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困难。三是要不畏艰险,勇担重任。要不负新时代、新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学长董平伟、孙春昱为榜样,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学位授予仪式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直播。仪式后,与会师生在图书馆楼前合影留念。(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