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思政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团日活动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于8月16日-20日举办了“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线上团日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辅导员参与发言。

7月中下旬至今,洪涝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来袭,面对重重困难,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充分地展现了时代学子的责任和担当。本次团日活动围绕着抗洪、抗疫战线上涌现的感人事迹展开,充分地展现了青年学子在面对困难时不畏艰险的抗洪精神,勇于担当的抗疫精神。大家积极响应党团组织号召,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参与到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跟党初心。

会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听从地区疫情防控安排,积极参与社区抗疫和防汛救灾工作,把灾难当做人生成长的磨练,在奋斗中展现青春力量!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