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专业名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专业代码:080910T

修业年限:标准学制为4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与道德修养,具备扎实的基础和专业知识、良好的动手能力,掌握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完整理论知识体系,具备全面的应用和分析技能,能在相应的领域从事各行业大数据分析、处理、服务、开发和利用工作,能够从事大数据有关教学、科研、开发和应用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操作系统原理、大数据开发技术基础、大数据分析与内存计算、数据采集与数据清洗、数据挖掘与分析、分布式数据库原理与应用、数据可视化。

就业去向:毕业生能在软件行业及大数据领域从事技术研究、 软件开发、 数据分析、大数据软件产品运维、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工作。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