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专业介绍

网络工程

专业名称:网络工程

专业代码:080903

学制标准学制4

学位:工学学士

专业介绍网络工程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综合素养,掌握扎实的网络工程专业理论与专业技术知识,具有较强实践能力,既能从事网络工程领域的研究与开发工作,又能从事相关领域的网络规划、网络管理、安全运营、互联网应用程序开发等工作,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立志服务“三农”,具有家国情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数据结构、离散数学、计算机组成原理、操作系统、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网络信息安全、数据库原理及应用、网络工程设计等。

就业去向:网络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测试、项目管理,网络系统规划、设计、维护,也可以到研究院所、教育、企事业和行政管理等单位从事相应的工作,报考相关专业的研究生继续深造。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