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实践教学

网络工程专业开展2021春夏学期实习实训教学活动

2021年6月7日至6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2018级和2019级的学生分别开展了《基于B/S架构的软件项目开发II》、《Java程序设计》、《Web前端开发》、《防火墙技术》和《Web程序设计(Ⅰ)》等课程的实训周教学。本次实训周邀请了传智播客工程师、中公教育工程师、千锋教育工程师主讲,由任课教师协助完成。

在实训过程中,天气高温炎热,丝毫不能阻碍教师授课指导和学生们实践学习的热情,老师们尽职尽责,解惑答疑,耐心辅导,学生们专心投入,珍惜每分钟的学习时间。学生们纷纷表示在这次实训中不仅掌握了知识点的灵活应用,了解了企业对课程知识的要求,也对网络工程专业有更加深入的理解。教师们也纷纷查缺补漏,结合企业工程师的授课特点,对自身的教学设计有了新的认识。

实训周的教学是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体现,带动了我院专业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培养、实验环境建设方面的改革,为学生认知社会、了解行业发展提供有益的通道,提高了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精神的培养。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