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举办教学技能竞赛

为提升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为推荐优秀教师到院级参与信阳农林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11月16日,媒体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教学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由十分钟教学展示、提问互动两个环节组成。各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潜心打磨教学内容,精心设计教学方案,在教学环节中展示了别出心裁的教学设计,呈现了精彩的课堂内容。教学环节后,大家就如何创新教学方法、设计教学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根据评委评议,最终闵洁、王楠老师获得一等奖,白岚等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张琳梅等三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磨课”出好课,“研课”促成长,通过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教师们扎实的教学技能,同时为教研室教师间相互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有效促进了各位教师在教学水平方面共同成长进步。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