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推进会

4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921办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梁其宇、副书记朱猛、副院长何勇、评建一级指标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会。会议由院长商信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何勇通报了校第一督导检查组的“以评促建”督导检查反馈情况,对人才培养方案、试卷、毕业论文、教学资料、教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下一阶段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长商信华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督查反馈会上余作斌书记、邢勇校长、黄松副书记、赵一鹏副校长的讲话精神及工作安排,要求各教研室、各任课教师高度重视存在问题,结合评估指标体系,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

院党总支书记梁其宇强调指出,评建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增强责任心、紧迫感,对标对本,全力以赴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