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召开2019级课程大纲编写修订会

为贯彻落实我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9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在图书馆4楼智慧教室,召开2019级课程大纲编写修订教研活动。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李清玲老师就学院召开的学科基础课工作会议精神给大家进行传达。对大纲中的相关细节问题,如:课程教学大纲的简介、先修课程的填写、实验的类型、实验内容等进行补充完善。教研室各位老师分别就自己所编写的大纲进行了简短的汇报,进行了广泛细致讨论与交流,查漏补缺,就其中的共性问题进行统一规范。

通过本次2019级课程大纲的编写修订,高标准、规范化的教学要求深入人心,为后续学生的培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信息工程学院 王楠)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