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开展“讲评建,讲课程”活动

为贯彻落实“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工作,促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的提升。10月16日上午,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在1A404举行了教师“讲评建、讲课程”、教研活动成果展示,确保“人人参与,个个过关”。

在教研活动中,为了得到更好的教学效果,每位老师都花费了大量精力,制作课件,反复推敲,深入到每一个细节,对如何设计教学过程及活动、如何深入的研读教材、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如何创设更有效的教学情景以及如何反馈等进行了反复研讨。通过互相听课、评课进行讨论交流,借鉴学习,取长补短,使教学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

通过本次“讲评建,讲课程”,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发挥了集体的智慧,磨出教师创新思维的火花,磨出教师合作交流的默契,磨出教师把握教材的深度;积极营造评建氛围,推进评建工作,加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课堂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也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信息工程学院 王楠)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