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学术报告通知

报告一

报告题目:个性化推荐算法的研究与应用

报告人:刘海峰

时间:2020年12月8日(周二)16:00-17:30

地点:二教116智慧教室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刘海峰个人简介

刘海峰,男,大连理工大学博士,主要从事推荐系统算法的研究与应用(包括信息检索、数据挖掘、图神经网络、表示学习)。在中国计算机协会CCF B类、C类会议发表论文2篇,SCI JCR 1区论文1篇,EI检索1篇,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5篇,获得发明专利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军事医学科学院重大专项项目3项。

报告二

报告题目:无线传感器网络的组网关键技术研究

报告人:赵楠

时间:2020年12月8日(周二)16:00-17:30

地点:二教111智慧教室

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赵楠个人简介

赵楠,女,大连理工大学博士,主要从事机会网络中基于社会关系的路由算法研究和水声网络中基于时域干扰对齐的MAC算法研究。在中国计算机协会CCF B类、C类会议发表论文2篇,SCI JCR 1区、2区论文3篇,EI检索3篇,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