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改革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培训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教学水平,改变传统的教学方式,更新教学理念,4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A307开展了BOPPPS有效教学设计培训,副院长何勇主讲,全院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何勇从BOPPPS教学设计方法、微型教学选题和教案单撰写、微型教学演练三个方面介绍了BOPPPS(导入、目标、前测、参与式学习、后测、总结)有效教学设计六个模组,以及模组设置的目的、策略和方法,重点分享了以学生为中心的参与式学习教案单撰写方法和微课演练流程。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BOPPPS六步教学法开展教研室讲课评课活动,尽早把BOPPPS各个模块自然而然的呈现在课堂教学当中,以学生为中心,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信息工程学院)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