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寒假教师研修学习培训


为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信阳农林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于2024年2月1日至2024年3月19日期间进行了寒假教师研修活动。

在本次研修活动中,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教育家精神、心理健康维护、“四新”建设工作实践等各类优秀网络学习资源。此次培训解决了大家在实际教学中遇到的很多疑难问题。参培老师纷纷表示,自己在师德修养、心理维护、教育理念等各方面的认识上有了巨大的提升。

本次研修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先进精神引领,又有优秀教师先进事迹熏陶。今后我院全体教师将以此次研修为契机,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信息工程学院李源)

编审/李源 审核/潘赟 终审/潘赟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