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实验室助理管理员工作总结

2023年12月28日,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助理管理员工作总结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过去一学期实验室助理管理员的工作成果,分享工作经验,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舒志旭老师,副主任聂小璠老师以及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老师和助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舒老师对本学期实验教学中心老师和实验室助理管理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实验教学中心老师的指导与帮助下,实验室助理管理员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保障实验室仪器设备运行良好、实验室环境干净整洁、网络安全、设备维护维修、辅助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学院的实验教学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聂小璠老师则对助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助管在实验室管理中起着非同寻常的作用,不仅是老师的好帮手,更是学院实验室工作的主力军。他希望助管们不忘初心,保持热情,用心琢磨,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完善自己。

最后,舒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实验室助理管理员工作提出了展望和要求。他表示,实验室助理管理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能力;要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意识,确保实验室安全;同时,要积极主动的与教师和学生沟通交流,提高实验教学服务质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实验室助理管理员提供了一个总结经验、交流心得的平台,有助于提高实验室助理管理员的工作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学院今后实验室管理和实验教学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撰稿/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李源)

编审/蔡忠祥 审核/舒志旭 终审/潘赟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