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实验室助理管理员工作会

9月2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双创707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实验室助理管理员工作会。会议由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舒志旭主持,副主任聂小璠、实验教学中心教师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助理管理员全员参会。

舒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实验室助理管理员的岗位职责,指出助管要增强“四个自我意识”,做到“三个主动行动”,并通过暑期访企拓岗的经验,向同学们分享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和现在的实验室工作间的联系。建议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之中要提高工作能力、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沟通交流、注意节能环保。

聂小璠老师则对实验室助理管理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并提醒各位同学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安全意识,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待问题,并期待同学们能在后续工作中更加充分地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维护学院设备运行的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

参会的同学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作风,为学院实验室的发展添砖加瓦、献策献力。本次实验室助理管理员工作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学院实验室管理的工作能力,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的平稳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信工实验教学中心李源)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