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高等数学教研室积极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高尚师德”师德教育沙龙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学院师德师风学风教育工作,筑牢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7月月1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高等数学教研室在双创中心503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高尚师德”师德教育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活动由高等数学教研室副主任蔡希文主持,高等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活动以座谈交流、经典案例分享和专题讲座等形式展开,旨在为广大教师提供一个互相学习、交流、成长的平台,共同探讨如何践行高尚的师德,深入发掘和传承红色基因,提升教师的业务素养和师德修养。

活动现场,蔡希文老师从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时代精神、提升教师师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讲解,以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向教师们展示了红色基因和高尚师德对于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其他教师围绕师道、德行、职业操守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研讨和交流:胡平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教育实践中所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并分享了如何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以及如何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张宇轩老师分享了如何在课堂教学中精心设计,引导学生有追求、有担当的人生目标。参与活动的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师德教育沙龙活动,他们更加认识到了作为高等数学教师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将继续坚守初心,牢记教书育人的重任,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和师德修养,为学生成长成才做出更大贡献。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