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高尚师德”师德教育沙龙活动

为落实学校师师德师风主题活动教育要求,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7月16日,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在双创503举办了一场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高尚师德”的师德教育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交流和互动的形式进行,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教师逐一做了发言,就师风师德建设的意义、红色文化的传承、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等多个方面的进行了交流讨论。其中,吴老师表示要立足革命老区,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将思想政治教育、红色革命精神、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融入日常的师德教育学习中。闵老师则表示,作为一名教师更需要关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师德,教师应该以身作则,注重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帮助他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

此次“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高尚师德”师德教育沙龙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教研室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也激发大家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以立德树人为己任,做到敬业爱生、为人师表、严谨治学、创新实践的要求。下一步,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将继续致力于师德建设工作,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师德教育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具有高尚师德、精湛业务和良好形象的师资队伍,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