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教学团队

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团队

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团队现有专任教师12人,其中副教授3人,讲师6人,助教1人,见习2人。主要从事通信原理、自动控制、射频通信、物联网安全、农业物联网技术、传感器原理及应用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先后获批“信阳农林学院专业教学团队”、“信阳农林学院优秀基层教学组织”,信阳农林学院课程思政样板课1门。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形成以学生为中心的师资队伍,指导学生在全国蓝桥杯比赛,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物联网大赛中多次获奖。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师参与的“基于人工神经网络的水质检测系统”项目获信阳市科技进步三等奖,参与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项目多项,近年来多人次开展“三区人才”等科技服务项目,“省级优秀科技特派员”1人。近年来,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发表教学教研论文10余篇,主编、参编教材、专著5部。为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培养了专业人才。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