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支部建设

网络工程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历史是最好的样板,历史是最好的价值观指导,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百年征程,是一部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为更好地深学习悟透彻,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教工党支部于2021816日,在1A404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和视察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并依据预制定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实施方案,开展了谈心谈话,党性分析检视及会后整改,并对组织和个人不足建立整改台账。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大家学习深入,自我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的目的。要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后续指导组织和个人学习的指导、巩固和升华,持续深化学习,并以饱满工作热情,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评估建言献策,完善工作。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