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其宇为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其宇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梁其宇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内容,并对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学原文悟原理”式的讲解。梁其宇指出,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学院全体教师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加强对报告中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学习领悟;要注重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学科专业特色深入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要丰富学习方式方法,可以开展红色教育基地探访、校内外交流互动等实践活动,切实做到知行合一。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接下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将充分用好集中学习、专题党课等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及时、形成热潮,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实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实绩上。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