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8月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双创中心615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梁其宇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梁其宇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对其中“数字经济”和“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梁其宇要求大家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进行更深入的学习,更好的领会贯彻落实。接下来,带领大家学习了《干部工作学习资料选编》、《民主生活会资料选编》和《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发言。

梁其宇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要从典型问题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方面决不能有歇歇脚、松口气的想法,必须扭住不放、寸步不让,认真抓好廉洁自律各项工作,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做到小错提醒、动辄则咎,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抓早抓小,使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党员干部不可逾越的底线。二要立足岗位讲担当,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履责,拓展巡视整改工作成效,坚持做到明确责任、明确标准、明确时限,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做到立行立改、务求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