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邢勇同志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项学习(扩大)会议

7月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双创中心615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项学习(扩大)会议,中心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梁其宇主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邢勇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会上,首先梁其宇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为省管高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专题报告。学习中,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梁其宇表示,学院党员干部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中央《意见》精神,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令行禁止,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此次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7月26日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参会人员撰写了学习研讨提纲。

最后,邢勇同志了对学院专项学习工作充分肯定,学习既进行了集中学习,又进行讨论和交流,学的扎实,研讨深入,达到学习效果。邢勇强调,当前我校处在发展的重要时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和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巡视整改工作都进入攻坚阶段,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使命,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坚持学习,认真做到学思践悟。一以贯之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各级领导干部坚决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各项监督制度,带头按照制度规定履行职权,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在监督下锤炼党性、涵养品格、提升自我。三是要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担负主体责任,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