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2年4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商信华在双创中心618会议室为网络工程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级学生讲授“砥砺奋进明初心,青春使命勇担当”主题思想政治理论课。

课上,商院长以就业形势为切入点,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现状及将来可能面临的情形,叮嘱学生要珍惜在校时光,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在最青春的年龄勇于担当。一方面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和世界观。在当前疫情形式复杂、国际环境多变的情况下,作为在校大学生,要坚定政治理念,坚守舆论阵地,明确初心;另一方面,要利用好现在学校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成为适应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为将来的就业或继续深造打好坚实基础,并能够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发展相结合,投身于社会最需要的地方,绽放最美青春。

此次思想政治理论课,使学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晰了前进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在新时代的发展道路上,一定要敢闯、敢拼、敢担当,要有坚韧不拔的毅力,才能让青春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芒。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