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其宇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教育和管理,4月2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其宇在双创中心618会议室,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主题党课。

此次党课从“什么是正确的入党动机”、“为什么要端正入党动机”、“如何在大学阶段提升自我”三个方面展开。梁书记强调,要从思想上入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明确入党目标、纯化入党动机,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梁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听党话跟党走。把坚定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二是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掌握真才实学;三是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四是要严以自律,保持奋斗。梁书记以我院考研成功的学生为案例,鼓励大家向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奋斗。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对合格党员的标准与要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对如何提升自我才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参照榜样力量,不断努力、勤于实践,不辜负大学青春时光。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