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双创中心708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党总支书记梁其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作了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梁其宇围绕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诠释。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建党百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的特殊历史时刻,回顾百年奋斗历程,总结重大历史经验,树起了一座永恒的历史丰碑,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指明了方向。

梁其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和学院建设各项重点任务,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手机扫描当前文章二维码↓↓↓分享给朋友吧

版权所有:信阳农林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邮编:464000 电 话:0376-6687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