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四史”学习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0-1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四史”宣传教育,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安排,1012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E315举办“四史”学习专题宣讲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冯世龙作专题宣讲报告。党总支副书记李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冯世龙以“学‘四史’明初心 担‘使命’再奋进”为题,从什么是“四史”、学习“四史”的重要现实意义和价值意蕴、如何学好“四史”三个方面进行宣讲。冯世龙强调,我们学习“四史”,要以党史学习为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以悟思想、强信念、持续奋斗为目的,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学以致用,立足岗位诠释“四史”学习的实践逻辑,做好“四史”的研习者、讲述者、分享者和践行者。

李娜在总结中表示,我们要把“四史”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课程思政建设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为推进学院各方面改革和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