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诚信校园行”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评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8   浏览:

为持续开展资助育人活动,着力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动“保障型”资助向“发展型”资助拓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自发布以来,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内容丰富,立意新颖,主要包括平面类和视频类作品的选拔。学校初选共征集活动作品70余件。

37日上午,在艺术楼707会议室开展了“诚信校园行”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评审活动,学生处副处长、资助中心副主任胡莹莹、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副院长葛晖、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魏薇及部分学院资助专员担任评委。首先,依次展示参赛作品,作品内容从学生校园生活与家庭生活等多角度展示了学校帮助学生成长蜕变、学生诚信感恩的励志典型事迹。参赛者在作品中重点宣传了国家资助政策体系,体现了党和政府教育资助政策的温度,倡导广大学生树立自立自强的坚韧意志,展现出信农学子的正能量。随后,评委们按照评分标准对参评作品进行了严格的评审。

此次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对学校开展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资助育人工作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教育培养具有诚信感恩、家国情怀、强烈责任担当的青年有着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共同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使资助工作中的诚信励志教育入脑入心。活动结束后,学校将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省级的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