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生处成功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

112日下午,学生处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第三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大会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简频捷、校团委书记王鹏、学生处副处长魏宗烽、许永强,学生处和各学院学工组老师、第二届自律委员会干部代表、优秀会员会代表及第三届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大会在主持人王潇伟铿锵有力的声音下拉开了帷幕,全体师生抖擞精神,风发意气,奏唱国歌,展现出信农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上第二届自律委员会主席牛树棋做工作报告。他以“豪情壮志绘蓝图 稳步前进创辉煌”为题,从思想教育工作,校园文化活动,服务同学,队伍建设,成绩收获和存在的不足六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自律委员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一直关心、支持、指导自律委员会工作的领导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对第三届自律委员会提出了深切希望。

魏宗烽为第二届自律委员会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宣读关于表彰第二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优秀分会、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的决定

王鹏、魏宗烽、许永强分别为优秀分会、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奖。

财经学院赵琳戈同学作为优秀会员代表发言。她对老师们悉心栽培同学们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正确定位,明确宗旨,同时秉承优良传统创新工作模式,建立起自律委员会的形象品牌,严格自律,切实创新,努力成为同学们的榜样,为学校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江淼宣读了第三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名单。


薪火相传,自律委在发展,在传承,第三届自律委员会主席庞薇进行了就职演讲。她表示作为大学生自律委的一员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时刻提醒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是服务者为同学服务、为老师服务、为学校服务;是协调者,要协助老师维持良好的教学秩序学习秩序,生活秩序;是良好学风的建设者、践行者;是文明校园的守护者、领跑者要使命担当,不负韶华。发言完毕后她带领第三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庄严宣誓。激昂澎湃的誓词声中,透露出的是学生干部们坚定的信念与决心。


大会最后,简频捷讲话。她首先祝贺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精神抖擞的精神风貌所感染。她对第二届自律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学生干部就是要有奉献精神、牺牲精神、要有领袖气质和敢为人先的勇气。她对新一届自律委员会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二是要加强自身的品德修养,三是要培养自身的文化修养,四是要强化自身的纪律修养简老师引经据典,语重心长,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

此次换届大会是对第二届干部成员的认可与表彰,是对第三届干部成员的希冀与祝福。对自律委员会而言,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与挑战,希望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能够牢记誓言,不忘初心,不惧挑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