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8   浏览: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深刻认识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党员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动员广大党员践行初心使命,4月28日机关学生处、武装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艺术楼212青年之家开展了“能力作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习主席寄语广大教师,教育是一门“仁而爱人”的事业,有爱才有责任。要严爱相济、润己泽人,以人格魅力呵护学生心灵,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健康成长,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大家对此深有感触,立足初心使命和担当,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随后,进行了“能力作风建设”大家谈,支部党员依次结合个人工作职责和近期工作重点,在具体困难问题、改进举措和成效上分别进行了剖析和交流。

支部书记简频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今年支部将以能力作风建设作为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学生的重要抓手,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育人成效,使学校的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