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27   浏览:

4月26日中午,党委学工部在艺术楼202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生处全体人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由于疫情原因,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本次学习会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孙莉琴主持。

会上,孙莉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围绕学习内容进行视频学习和交流研讨,当观看视频播放到习近平总书记离开学校时,齐声高呼“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时,台下掌声雷动。学生干部备受鼓舞,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勇于担当时代重任,展示信农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学习活动旨在,引领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遵循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