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

为配合大学生自律委会工作需要,进一步培养和提升信农学子的综合素质能力,我校于10月19日在二教204召开信阳农林学院自律委员会第二届换届大会。学生处副处长魏宗烽老师和学生处管甜甜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魏宗烽老师致开场词,向竞选的同学们表达了期待与鼓励,为竞选者们加油打气。

 

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第一届主席李浩同学进行讲话,感谢老师们悉心的栽培和同学们的支持,并向学生干部们传授工作经验。

 

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此次换届大会正式开始,紧张的氛围蕴展开来,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办公室,策划部、学风建设部、校园文明部、安全部、女生部,传媒中心,竞选者们依次上台演讲,激情澎湃,流露出对工作的热情,信心,与责任。

 

竞选者们激情飞扬地畅想着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美好未来,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更加值得期待的大学生自律委员会。

 

演讲结束后,魏宗烽老师对换届大会进行总结和指导。预则立,不预则废,干部在竞选时应做好充足的准备,细节决定成败,同时,老师强调了学生干部应具有领导力,更要具备自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应有所提高。演讲代表不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所得,这只是一个锻炼与展示的自我平台,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值得被感谢和期待。

 

大会接近尾声,管甜甜老师补充讲解了竞聘的规则,向每一位参与竞选的同学表达了最大的敬意。希望竞选的同学们准备好接下来的两轮考核,祝愿各位干部们能够继续在大学生自律委这个集体里发光发热!

 

无论竞选成功与否,每一位竞选者都是大学生自律委的骄傲,我们也相信,换届后的大学生自律委会焕发出新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