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迎2021级新同学

发布日期:2021-10-10   浏览:

红色十月,秋风送爽,10月8日-9日,我校2021级新生陆续报到。怀揣着梦想的他们将在信阳这片红色大地上挥洒青春与汗水,牢记“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扎实专业基础,扬帆起航,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

10月7日,学校在汝宁广场布置迎新工作,整齐划一的帐篷,各学院的特色横幅,一个个红色的身影穿梭在校园中。

10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党委副书记王庆兵,副校长赵一鹏、文宗锋、黄遵东、王万玲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慰问新生及家长。

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学校安排了迎新大巴和校自律委员会学生志愿者在信阳火车站、信阳东站、信运汽车站、弘运汽车站进行迎新服务。学生入校前需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校门口设立测温区、核验区、留观区,在完成体温测量、健康信息核验后,对其所带行李进行消杀,确保新生安全入校。

各学院的迎新站点处,学长学姐们为新生准备了导引资料,贴心讲解报到流程和注意事项,并热情接过行李,帮助新生送到宿舍。

10月9日晚,迎新工作圆满结束,三千多名新生安全到校。新的学年再次到来,大一的新生们带着憧憬和梦想来到了校园,接下来的路我们还要一起走,即使风雨兼程,仍要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