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阳光心理社团举办“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2  

20235211920-2100阳光心理社团在实验楼2B501举办“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主题活动。

首先介绍活动内容。活动包括两大环节:相识环节和互动环节。

其次,相识环节,由词条分组寻找有缘人并进行自我介绍,进行初识者们的相识。

然后,进行互动环节部分-四个小游戏,分别是:你划我猜游戏、国王游戏(简易版)、限时比心游戏和猜数字游戏。其中在比心小游戏中,“相识者”们在充满浪漫泡泡和甜甜音乐的氛围之下开始了彼此之间友爱默契的比心之旅,这一幅默契温馨的画面让我们在场的每一位同学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最后,主持人分享了几条正确的爱情观建议。首先我们必须提倡志同道合的爱情,其次摆正爱情与事业的关系,再次我们还应该懂得爱情是相互信任,是责任和奉献,我们要热爱他人,热爱生活,要有一种为恋人负责、为社会负责的态度。通过本次活动,让我们认识到正确恋爱观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性,也解答了目前对于恋爱的同学的一些疑惑,相信每位同学能有所收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