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林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05-09  

    为展现青年人的风采,发扬五四精神,构建和谐的大学生人际关系,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林学院心理健康部和体育部于58日上午830在操场足球场联合举办以“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户外素质拓展比赛。

    此次活动由心理专员王娟老师主持,全体大一同学参加。户外素质拓展活动5种竞技项目,分别是拔河、袋鼠跳、呼啦圈、同心击鼓、蛟龙出海。在此次的比赛中,每个队伍是十人一组,采用了新颖的积分制,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了游戏中,为了整个团队共同的目标,同学们都竭尽全力、奋斗拼搏,毫无保留。

    本次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同学们也展现出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了五四精神,完美诠释了“传承五四薪火、展现青春风采、构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人际交往和团队合作能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