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07-12  

为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和团队凝聚力,7月9日下午,旅游管理学院心理辅导站在信阳市百花园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团总支书记王芳、心理专员易冉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讲解人员向师生们介绍了百花园建成的历史过程及其园内布局。通过介绍,大家了解了百花园是以花卉为主题的城市公共开放空间,是展现魅力信阳形象的重要窗口。大家或漫步曲径小道,或欣赏园中美景,或品评建筑群,走进了花的海洋。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看见垃圾杂物及时捡起并丢进垃圾箱,自觉维持园中秩序的行为也获得了游客和服务站的赞扬。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留下了美好回忆,同时也为心理健康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今后要以更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更亲密融洽的同伴关系投身到学习及生活中。(撰稿:易冉 审稿:杜丽)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