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阳光心理社团举办"天真烂漫永不逝,桃李及冠竞相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2  

为了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让同学们回忆童年的乐趣。2023年6月1日19:20~21:00阳光心理社团在操场举办"天真烂漫永不逝,桃李及冠竞相来”主题活动。

第一环节介绍活动项目:听歌识曲,扔沙包,跳皮绳,激情演唱等,通过活动名字欲勾起大家对童年趣事的回忆,激发大家参与接下来的活动的积极性。

第二环节依次进行各项活动,比如播放关于儿时动画的音乐,鼓励大家积极回答关于歌曲的动画片,并进行演唱;活动进行到高潮时,同学们自主组队开展趣味活动:跳皮绳和扔沙包。伴随着活动项目的逐步开展,大家彼此敞开心扉,带着童年的回忆来重温童年游戏,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快乐。

第三赠送礼品,活动结束,为大家送上荧光棒等小礼品,并为胜利者送上小风扇奖品。

最后合照环节,为了记录这短暂的美好时光,活动结束后,所有人员进行大合照。

本次活动以多种娱乐方式,来缓解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烦恼,让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感受社团的温暖,度过愉快的节日。

文案:陈洁洁

摄影:陈洁洁

审核:袁悦

终审:尚会静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