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阳光心理社团举办“烦恼摇一摇,答案就来到”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19  

2023年5月18日19:20-21:00阳光心理社团在实验楼2B 501举办“烦恼摇一摇,答案就来到”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由社长对新成员介绍活动内容,活动包括两大环节:问答活动和互动交流。

首先,问答活动设置三个环节,第一:同学们写下自己的烦恼,第二:放入摇一摇纸箱,第三:同学们自由抽取分别回答在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烦恼问题。在抽取纸条过程中,令大家惊喜发现有位同学正在悄悄的迈入新的一岁中,活动的高潮部分:寿星同学的室友想给她准备一份惊喜,悄悄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为寿星送上生日祝福,社团又送上糖果和惊喜小礼品,祝贺寿星同学的生日快乐。

其次,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己的烦恼问题进行交流与分享,彼此之间收获了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最后,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一起面对了许多不同的情绪和挑战,提供解决问题的不同方法和技巧。通过彼此之间的支持和鼓励,每一个人都取得了一些进步和成长。让大家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心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文案:陈洁洁

摄影:陈洁洁

审核:袁悦

终审:尚会静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