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阳光心理社团与公益环保社团举办“第七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线下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19  

为了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崇尚环保,从身边小事做起,了解环保对我们生活的重要性。2023年4月18日下午14:30-17:30阳光心理社团与公益环保社团于2B实验楼楼下联合举办了“第七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线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以宣传展览式参与,活动奖品是由“第七届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主办单位赞助的植物种子。现场秩序和活动规则讲解由两个社团的工作人员负责。参与的同学通过抽题的形式回答有关环保知识问题,同学们答对即可获得种子,工作人员根据同学们的问题顺便向同学们宣传普及环保知识。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人数众多,两个社团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有效地宣传了环保知识。
   此次线下宣传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了解“环保”的深刻含义,懂得环保方式,环保行为,也加深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