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3-17  

3月16日上午,我校在实验楼2B501召开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会议。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心理专员和心理健康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靳潢主持。

   会上,靳潢总结了2020年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安排了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解读“‘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月”策划与二级心理辅导站创建等工作。尚会静就本科评估材料、学生心理普查、教学工作、联系学院班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讲解。园艺学院陈丽文汇报了二级心理辅导站“园艺养心”创建情况,为各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创建提供了思路与经验。随后,大家分别就教育宣传、素质拓展、培训工作、学院心理辅导站创建等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靳潢总结到,一是紧扣本科评估这一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心理育人为抓手,以试点单位建设为契机,不断完善网格化心理育人工作格局;二是开拓创新,充分挖掘学院专业特色,创建集理想信念、专业特色、学业特点与心理健康教育相结合的二级心理辅导站;三是心理健康教育关乎学生生命健康、关乎学生家庭幸福和社会稳定,将不断探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做好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标而努力。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