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风农林

机关纪检监察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18    

机关纪检监察党支部

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7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支部书记王国艳主持会议,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解读。王国艳着重围绕“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意义”“十个坚持”“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方面,引领大家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经验、取得成就、历史意义和下一个百年征程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

王国艳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自觉运用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等历史经验,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