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廉政文化

我校第二届廉洁教育专题课比赛(预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4    

我校第二届廉洁教育专题课比赛(预赛)成功举办

1124日,我校第二届廉洁教育专题课比赛(预赛)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多功能报告厅成功举办。比赛由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主办,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承办。

1115日校内网发布《关于开展第二届廉洁教育专题课比赛的通知》以来,各党总支高度重视,大力支持,择优推选出20名选手参与比赛。

参赛选手们以“廉洁立德、诚信修身”为主题,结合课程思政,精心设计课件和组织现场教学活动,认真探索廉洁教育课堂的启发式、参与式、研究式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运用通俗易懂的生动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新颖活泼的形式,启发学生思考,增强教学效果,为大学生立廉心,培廉意。

    预赛中,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园艺学院党总支选手程一帆等十名选手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