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联合结对社区开展“饺子宴”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

暖暖饺子宴 浓浓邻里情

我校联合结对社区开展“饺子宴”活动

孝心为馅、民心为皮、爱心为汤。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近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机关党总支书记宋建军、校办主任雷振山三位社区协调员带领结对支部党员分别前往马鞍社区、世纪社区、十八里社区开展“饺子宴”活动。

活动现场,我校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及志愿者齐上阵,和面、调馅、擀饺子皮、包饺子,大家一边干活一边唠家常,空气中洋溢着“家”的味道和温暖。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分组把饺子送到社区老人和困难群众手中。饺子虽小,但老人们感受到了每个饺子包裹着的爱心、孝心和敬老之心;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在党员和群众之间搭起了一座“爱心桥”。

活动前,按照市委要求,结对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蔡松涛在全市“支部联支部”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办《关于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