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指导员和兼职辅导员选派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党建指导员和兼职辅导员选派工作动员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廷国,各派出、接收单位负责人,全体选派干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首先宣布了本次选派岗位的分配情况。陈廷国代表党委组织部向经过各党总支推荐、组织部审定后选派的优秀年轻干部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珍惜选派锻炼机会。选派年轻干部到二级学院担任党建指导员和兼职辅导员,是着力为优秀年轻干部搭建锻炼成长平台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和助力学校思政工作。二是尽快进入角色,早日成为行家里手。组织部将开展选派干部业务培训,选派干部要加强学习,积极开展工作,不断积累工作经验,把工作做实做细出效果,实现自身尽快成长。三是要处理好选派与本职工作的关系。在工作中要做好沟通协调,做到肯干实干苦干,保质保量完成本职工作和选派任务,实现“双提高”“双促进”。四是组织部门要与派出、接收单位要做好协调配合。派出单位要做好后盾,多关心选派干部的工作情况,为选派干部排忧解难;接收单位要把选派干部当做本单位一份子,多指导工作,提升选派干部工作能力;组织部门要发挥好协调作用,定期召开座谈会,走访等了解选派干部工作情况,掌握思想动态,并为选派干部提供必要工作经费保障。

会后,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分别对党建指导员和兼职辅导员开展相关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