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

10月28日上午,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第八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廷国,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杨东辉,纪委副书记王国艳,档案专项审核小组成员,组织部、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东辉主持。

会上,陈廷国就提高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下一阶段专项审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工作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学校党委选人用人的重要基础,是规范干部培养工作的有效途径。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分类处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领导小组要及时统筹、协调、推进工作,组织、人事部门针对专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分门别类、妥善处理,对复杂疑难问题积极向上级部门请示沟通,及时作出处理。三是明确工作责任,强化保密意识。参加审核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规定,严肃工作纪律,勇于担当,按时间节点认真完成工作任务。对审核工作情况和数据严格保密,未经批准严禁对外公布。四是组织、人事部门要为我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做好工作保障,并对大家前一阶段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

杨东辉最后强调,组织、人事部门要以这次深入推进专项审核工作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查找和解决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把专审工作和构建长效机制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我校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