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益民赴乐道冲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党委组织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0   浏览:


副校长李益民赴乐道冲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9月17日,副校长李益民前往固始县段集镇乐道冲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看望慰问我校驻村工作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段集镇党委副书记闵金利及乐道冲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双方在乐道冲村支部召开座谈会,我校驻村第一书记李海祺就乐道冲村情、定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作了汇报。

李益民对驻村工作队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建议和希望,勉励驻村工作队再接再厉,做好项目引领工作。李益民指出,产业项目是乡村振兴战略的载体,驻村工作队要依托学校人才和资源优势,争取政府政策支持,继续探索发展新路径,引进新产业,真正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

会后,李益民一行走访慰问了脱贫不稳定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