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2021年河南省啦啦操健身操舞

系列比赛载誉归来

发布日期:2021-07-17    作者:李曼筠     来源:     点击:

7月12至16日,2021年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系列比赛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协办,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135支队伍,3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信阳农林学院健美操队由体育学院8名队员和普通本科专业8名队员,共16名队员组成参加比赛。分别参加了大学甲组-爵士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大学乙组-爵士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排舞本科院校普通院校组《真棒》、排舞本科院校专业院校组《真棒》四个项目的比赛。

比赛场上,队员们活力四射,充分诠释了健美操的运动之美。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我校健美操队最终荣获本科院校普通院校组《真棒》二等奖、排舞本科院校专业院校组《真棒》二等奖,大学甲组-爵士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优胜奖,大学乙组-爵士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第四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