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学生排球队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20    作者:赵云龙     来源:     点击:

7月14日至1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八届排球比赛开幕式在洛阳师范学院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省内35所高校的52支队伍76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

我校学生女子排球队在赵云龙教练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以全胜成绩位列小组第一名出线。残酷淘汰赛阶段运动员们面对强劲的对手顽强拼搏、每球必争,最终在本科女子甲组四强中抢占一席之地!

我校男子排球队虽然是首次出征省级比赛,在河南省众多高校、名校林立的队伍中,队员敢打敢拼,团结进取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品质震撼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和裁判,取得了男子本科甲组第十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我校排球健儿们在赛场上的顽强作风和全力以赴的态度征服了所有人,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的体育品质,赛场下收获了的尊重和友谊,荣获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