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龚静阳     来源:     点击:

6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休闲体育专业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典礼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远胜主持。

随着国歌奏响,典礼在庄重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李俊院长寄语毕业生,表达了对毕业生前程的美好期待,嘱托大家铭记“志向立高远,学问做精细”的校训。李院长怀着不舍与祝福,最后一次为在场的毕业生点名,并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毕业生代表陈坤带领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大学三年的学习时光,对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学校的倾情培养深表感谢,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祝愿2021届的毕业生们努力前行,开创美好的未来。

典礼最后,学院教师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为29名毕业生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红色经典系列书籍,李耕书记指出,希望同学们以此书为纽带,在交流中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爱国情怀,在传阅中增进同学友谊,铭记母校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