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一)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龚静阳     来源:     点击:

11月23日,体育学院于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总支书记李耕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李耕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激励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会的政治分量重、思想内涵深、历史价值大、指导意义强,要从意义和地位、初心和使命、成就和经验、历史和未来、全貌和重点、理论和实践、自信和清醒等方面理解把握全会重要精神。

最后,李书记对全体教职工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积极营造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激励了全体同志在新的历史方位上,继续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