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二)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体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院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长李俊主持。

会上,李俊院长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他从“决议”内容和意义、思考与建议两个维度分享了学习心得感受,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国之大者”的时代意蕴与把握之道。

随后,学院教师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提到的“明确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发展的实际结合起来,始终不忘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每位教师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