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课专题讲座(一)

——有奉献 讲作为

发布日期:2021-11-19    作者:龚静阳 王文帅     来源:     点击:

为坚定学生理想信念,把握好思想总开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11月18日,体育学院院长李俊在学院会议室讲授《有奉献 讲作为》形势与政策课,休闲体育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李俊院长通过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奉献和作为的概念,并强调,作为学生,要强化责任意识,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有为才有位;要有忧患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面对突发的事情要有正确的思路;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没有安全就没有胜利;要加强团队建设,团结协作;要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学习充实自我。

此次形势与政策课程内容丰富、案例多样、立意高远,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同学们纷纷表示,责任是成功的钥匙,要把责任浇注在奋斗的足迹中,以新主人翁的精神,唱响振兴中华的凯旋之歌。